可约稿

她(二)

在大学校园里的生活总是安逸的,一晃时间就过去了两个月之久,期间沈梦瑶多次暗示王奕想让王奕当自己的导助,都被王奕装傻充楞过去了。


沈梦瑶来班级的时间并不多,毕竟十几个班级的大小适宜搞得沈梦瑶不可开交,以至于H班至今连一个班长甚至团支书都没有。


今天她破天荒的来到了H班,王奕紧紧盯着看着沈梦瑶的脸,比她初见时瘦了,这是也沈梦瑶第一次来到大学当导员,这远远比她想象中的工作更加辛苦。


沈梦瑶的到来并没有使班级安静下来,沈梦瑶站在讲台上谈着乱成一团的同学们,拍了拍桌子“好了,大家都安静一下!”


大家瞬间安静了下来,说实话还都是17、8的孩子,安静也只是一会的事,大家并不会因为沈梦瑶的到来而彻底安静。


“我今天来不是看你们在这里打打闹闹的,有个重要的事,咱们班开学两个月了也没有班长和团支书,所以今天趁着晚自习的时间来选择一下,当然大家也可以自荐。”沈梦瑶讲过后大家都陷入了思考,选谁是个难题。


此时袁一琦出声了,只见她站了起来自顾自的说到“我就毛遂自荐一下,我叫袁一琦,我在小学、初中、高中时这几年都是班级的班长,我擅长作为班长的所应该做的事情,所以大家选我我会做好的。”


沈梦瑶:“好的,袁一琦同学请坐,那么还有谁要做班长的吗?”沈梦瑶又问了一下,班级鸦雀无声,没有人再说一声“好,那么袁一琦同学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了来恭喜袁一琦同学。”掌声是所有人的祝贺,在这样的氛围下袁一琦的信心又多了一些。


“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团支书了,有人吗?”没有人,答案显而易见,众人都不想,不是不愿意只是觉得这样会浪费自己的青春。


“竟然没有人那就王奕吧!”说完沈梦瑶转头离去,留下一班的学生,和一脸懵的王奕。


再来上晚自习之前王奕还在睡觉,被林舒晴一把拽了起来,叫她上课,所以到现在王奕都还是没有清醒的状态,她挠了挠头“我说最近怎么不要我当导助了原来在这里等着我。”


沈梦瑶离开后大家还是变回了之前的样子,袁一琦也没说什么,任由他们打闹,毕竟晚自习大家不可避免的会玩的开一点,她可不想新官上任三把火。


下课郝婧怡叫王奕一起去吃饭,被王奕拒绝的,她给沈梦瑶发了消息问她在哪里,沈梦瑶回了个寝室她就直接回到了宿舍楼。


导员住在学校说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学生,所以王奕清楚的知道沈梦瑶的寝室在哪一间,走到沈梦瑶寝室的门前敲了敲门“请进!”


是沈梦瑶叫她进去,王奕推门而入。

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,如果是今天团支书的事情就不用说了,我已经做好决定的就不会改,而且你们班好像并没有人比你更合适。”


“不是导员我...”王奕一时间被沈梦瑶的一系列操作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把一开始已经组织好言语又重新打乱了。


“放学了叫姐就行 要是把我当朋友叫我瑶瑶也可以,导员这个词显得太过生疏,我不喜欢,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去睡觉了。”


王奕自己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寝室,寝室内就郭爽一个人在打游戏,其余的四个人都在楼下跟女朋友腻歪。


包括她的好兄弟郝婧怡,当郝婧怡告诉她,自己和隔壁班的田姝丽已经处对象的时候王奕一整个无语了的状态,说好的一起单着,结果一个个的都有对象,就连小北也弃自己而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