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约稿

但凡的瑶瑶《瑶奕瑶》

“瑶瑶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瑶瑶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瑶瑶我有孩子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这几天王奕的一系列操作下来,搞得沈梦瑶一愣一愣的,先是说有喜欢的人,问了不说,说有女朋友了,问了还不说,结果了,三天孩子都有了。


瑶瑶不解,王奕看着沈梦瑶一脸疑惑的样子快速逃离了现场,回到房间后放声大笑。


一瞬间一群人围了上来,你一言我一语 ,叽叽喳喳的,问着王奕沈梦瑶什么反应,王奕描述过后,大家都笑到停不下来。


当然这并不是在整蛊阿拉瑶瑶,是为了帮助我们的一一妹妹快速的追到,但凡的瑶瑶啊。不用问,小北的主意。


“小北不知道,小北不明白,不要找我打咩打咩。”


说实话沈梦瑶听的王奕有喜欢的人时,很想知道是不是自己,奈何这孩子死活不肯说,沈梦瑶准备用自己聪明的脑袋瓜子套路一下王奕,结果没想明白怎么搞,人就已经没影了。


结果嘞,第二天就说自己有女朋友了,嘴上说着重色忘姐,心中却默默记了王奕一笔,“一一想说,一一不敢”


第三天竟然说自己孩子都有了,不行啊,我连孩子妈都不知道是谁,怎么回事,聪明的瑶瑶开始才测了。


郝婧怡,排除有田姝丽了。


袁一琦,排除虽然说最近走的挺近,但是撞号了。


沈梦瑶思来想去,就只剩下了周诗雨,很好吗,同住339日久生情 ,看来是周诗雨无疑了。


“粥粥你和王奕在一起了吗?”瑶瑶很聪明的,王奕不说自己就去问,这多好嘛。


“没啊,她每天除了排练就宅在房间里,哪来的女朋友。”


周诗雨回去就和王奕说了,好的计划成功,进行下一步。


“小晴我的未来就靠你了,一会你直接过来...,这样在那样...”


“到底是那样吗?”小晴不解,好的又是个进阶版的瑶瑶。


“直接把瑶瑶带过来就好,剩下的交给阿昕 。”


阿昕:?


“蒙眼而已,羊姐不要误会哈。”准备惊喜的同时还不忘ky,一一妹妹长大了。


都还没准备完,沈梦瑶就直接冲进来了,因为小晴和她说王奕要公布女朋友,她瞬间就冲了过来。


“是谁?”


“啊?”这会换王奕发懵了,沈梦瑶真的跟愣头青一样啊。


“是你啊,要在一起吗瑶瑶。”


“好啊好啊。”


好嘛,早知道不做这么多铺垫了,终究是王奕高估了。


“不对啊,你耍我啊王奕!”


“我...我没有,这不是惊喜吗,你但凡、错了聪明一点都不至于。”王奕小声的嘀咕还是被沈梦瑶听了去。


“啊,我的耳朵!”可谓是惊天地,泣鬼神。


“你可知错~”


“姐姐,我错了,放开好不好~”


“叫什么”


“老婆老婆...”


“这才对嘛,好了原谅你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